恐怖AirBnB《完美的主人》(暫譯,A Perfect Host)最新預告釋出

2020/01/10 |  最新消息

哎呀,這間AirBnB怎麼怪怪的,邪惡力量在屋內蠢蠢欲動!《完美的主人》(暫譯,A Perfect Host)將於2月4日在美發行DVD、上架線上隨選平台。來看一下這間AirBnB的預告吧。 

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6145/new-trailer-horror-abounds-in-airbnb-horror-a-perfect-host/

 

《完美的主人》(暫譯,A Perfect Host)大綱: 

四個朋友一起租了一間位於偏僻湖邊的小屋渡週末假期。假期間卻不斷被屋主打擾,屋主是一名對熱愛健身的肌肉男——塔德(Tad)。塔德貌似友善的行為逐漸轉為怪異險惡的作為,讓一行人的夢想假期變成了一場惡夢。 

 

《完美的主人》(暫譯,A Perfect Host)由查德溫納(Chad Werner)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凱西吉文思(Kasey Givens)、艾蜜莉海奧特(Emily Hiott)、布雷帝柏勒森強森(Brady Burleson John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