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大讚《噤界II》首支預告

2020/01/10 |  最新消息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最新預告釋出啦,還沒看過的快喔!《死侍》(Deadpool)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在推特上公開稱讚這支預告:「這看起來超棒的。」(This looks SO GOOD.)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12378820180893696

 

約翰卡拉辛斯基回歸編導《噤界II》但不會參與演出。第一集的主要演員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諾亞朱佩(Noah Jupe)都會回歸,新加入卡司則包含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等人。 

 

《噤界II》是講述在《噤界》之後,艾佛林(艾蜜莉布朗 飾演)帶著兒女(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 飾演)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試圖在安靜中求生存。他們很快地發現,除了那些以聲音追捕獵物的怪物之外,還有其他威脅埋伏在沙道上。 

 

《噤界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並編劇,劇本是根據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與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創造的角色編寫而成。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弗勒(Brad Fuller)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共同製作。執行製作由艾利森席格(Allyson Seeger)、瓊安波利潭諾(Joann Perritano)、艾倫傑納斯(Aaron Janus)擔任。主演卡司包含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諾亞朱佩(Noah Jupe)等人。 

 

《噤界II》由派拉蒙發行,上映日期從原訂的2020年5月15日提前至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