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談《深海終劫站》拍攝過程最大挑戰

2020/01/11 |  影人訪談

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執導的深水恐怖片《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1月份就要上映囉。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說《深海終劫站》的拍攝工作非常高難度,因為許多鏡頭都是實際拍攝,畫面上看到的緊張恐怖氛圍都是真的。 

 

克莉絲汀史都華受EW訪問時說:「很多都是實際拍攝。很好玩,拍攝的工作從飾演和假裝的角度來看並不難,困難點在於電影中恐怖的成分是真實的!我們做了很多事情,炸了很多東西。」 

 

《深海終劫站》講述一場地震過後,一群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他們的海底研究室,他們必須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安全的地方,但他們很快地發現深海中潛藏著飢餓的生物。 

 

演出卡司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諾拉(Norah Price),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飾演隊長,T.J.米勒(T.J. Miller)飾演保羅(Paul),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飾演艾蜜莉(Emily),小約翰加拉赫(John Gallagher Jr.),馬穆朵艾特里(Mamoudou Athie),岡納萊特(Gunner Wright)飾演李(Lee)。 

 

《深海終劫站》由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執導,彼得切寧(Peter Chernin)、唐尼亞戴維斯(Tonia Davis)、珍諾塔平(Jenno Topping)製作,劇本由布萊恩杜菲爾德(Brian Duffield)、亞當柯薩德(Adam Cozad)執編,根據布萊恩杜菲爾德所寫的故事改編。 

 

《深海終劫站》將於2020年1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