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雷注意:柯林崔佛洛談《侏儸紀世界》第三集

2018/06/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已經在上周上映了,而第三集裡恐龍們將邁向更寬廣的世界--變成名符其實的侏儸紀世界。

 

現在《侏儸紀世界》系列電影的關鍵創作者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要向我們透露一點《侏儸紀世界3》的劇情。

「故事主軸將會放在遍佈世界各地的恐龍身上,」崔佛洛告訴EW,「我們想要在電影結局時將這項基因技術公開給全世界,因為我們關心的,不只是那些原本被囚禁而現在逃出來的恐龍,更重要的是製造出這些生物的技術,現在已經從吳博士的手中洩漏出去了,某些技術如果被公開細節--例如核彈技術--我想這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EW詢問崔佛洛可否透露《侏儸紀世界3》的關鍵情節?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漫長的故事,中間發生了很多事,而這些過程都是經過設計的,」他表示,「我想當觀眾看到了《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中做出的選擇,他們會了解我們已經做好了未來的計畫,我絕對能保證,《侏儸紀世界》第三集將會是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

 

第三部《侏儸紀世界》電影將再次由柯林崔佛洛執導、艾蜜莉卡米克爾(Emily Carmichael)與崔佛洛一起擔任編劇,史蒂芬史匹柏將與崔佛洛一起回鍋擔任執行製作。

 

《侏儸紀世界3》將預計在2011年6月1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