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雷恩強生著手籌備《鋒迴路轉》續集

2020/01/13 |  最新消息

《迴路殺手》(Looper)、《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的犯罪懸疑電影《鋒迴路轉》(Knives Out),以4千萬美元的成本拍攝,但全球賣座獲得近2.5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根據 THR最新的消息指出,雷恩強生已經在籌備續集了,有望成為一個新的系列電影。 

 

續集電影將以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演的偵探角色為中心,調查全新的案件。 

 

強生想盡快拍攝《鋒迴路轉》續集,希望能在明年完工,儘管獅門影業(Lionsgate)尚未正式宣布續集的計畫。而強生的製作夥伴萊姆柏格曼(Ram Bergman)則透露丹尼爾非常想要再次飾演此角:「丹尼爾演出這個角色時玩得很開心,他想要更多的演出。」 

 

想拜讀《鋒迴路轉》電影劇本的粉絲可以點這邊。 https://pmcdeadline2.files.wordpress.com/2019/12/knives-out-final-script.pdf

 

《鋒迴路轉》故事講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鋒迴路轉》有著華麗的卡司,包括了丹尼爾克雷格飾演偵探(Benoit Blanc)、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克里斯多福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潔米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唐強生(Don Johnson)、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凱斯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傑登馬特爾(Jaeden Martell)等人。 

 

《鋒迴路轉》由雷恩強生自編自導,並由雷恩強生和萊姆柏格曼共同製作。台灣於2019年11月28日上映。 

 

《鋒迴路轉》獲得金球獎三項入圍,包含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