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推出新篇章!大場鶇&小畑健合作全新短篇故事

2020/01/13 |  最新消息

小編最近一口氣重看了《死亡筆記本》動畫,實在是太好看了,跟毒品一樣讓人沉迷啊。哎呀,小編沒吸毒啦,只是想告訴大家好動畫值得大家一看啊。 

 

《死亡筆記本》的故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高中生夜神月取得了一本只要知道對方的姓名及長相就能夠殺死對方的死亡筆記本,他企圖以筆記本殺死罪犯來創造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並因此與緝拿他的偵探L展開鬥智的過程。 

 

原作大場鶇以及作畫的小畑健,兩人目前正著手《死亡筆記本》全新短篇漫畫,預計刊登在第三期的《Jump SQ》上,將於2月4日發行。這個消息是來自於Weekly Shounen Jump的推特文,也要感謝ComicBook.com的通報。短篇漫畫的故事描述死神路克的死亡筆記本再次落入人類世界引起的事件。上方圖中的可以看到死神路克和尼亞,所以或許尼亞也會在短篇漫畫裡登場喔。短篇漫畫共87頁。 

 

《死亡筆記本》除了漫畫、動畫之外,還被翻拍為電視劇、改編為遊戲、電視劇、舞台劇,連Netflix都曾翻拍成電影,這部美版電影嘛…小編就不多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