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高中生的殺人社團《課外活動》(暫譯,Extracurricular)預告釋出

2020/01/15 |  最新消息

 

《課外活動》(暫譯,Extracurricular)是September 17片廠和導演雷薛(Ray Xue)推出的恐怖新作。劇本由馬修亞伯拉罕(Matthew Abrams)與帕吉特亞蘭格(Padgett Arango)共同編寫。一群噬血高中生,有如美國「李奧波德與勒伯案」再現,以謀殺為樂而集結成社。卡司包括《拍厲得》(Polaroid)的基南崔西(Keenan Tracey),布莉特妮雷蒙(Brittany Raymond),史賓塞麥克弗森(Spencer Macpherson),布莉特妮堤奧(Brittany Teo),路克高斯(Luke Goss)。電影由Samuel Goldwyn Films發行。 

 

《課外活動》(暫譯,Extracurricular)大綱: 

故事發生萬聖節夜晚,一場腥風血雨即將降臨小鎮上。殺手一共有四個!伊恩(麥克弗森 飾)、德瑞克(崔西 飾)、珍妮(堤奧 飾)和米里亞姆(雷蒙 飾)四人,鎖定了他們的下一個受害者,只欠一份周詳的計畫來滿足他們的慾望,並躲避警察的追捕。這一晚,一連串的突發狀況讓他們事跡敗露,他們得盡快在家人和小鎮居民發現之前,想辦法湮滅所有證據。 

 

《課外活動》(暫譯,Extracurricular)將於1月17日起在美國各線上串流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