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電影版,由瑞奇警長帶領朝瘋狂新方向前進!

2020/01/16 |  片場花絮

美國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電影版三部曲將以人氣角色「瑞奇警長」(安德魯林肯 Andrew Lincoln飾)的故事為主軸,這項消息在去年公布之後,就引起粉絲的高度關注。最近又有新消息可以跟大家報告啦!《陰屍路》系列內容總監史考特金波(Scott M. Gimple)在近期受訪時透露了電影版的「瘋狂」新動向。 

 

金波告訴EW:「規模更大,預算更大,是《陰屍路》系列,但在故事主題、在畫面呈現上,都被增強放大了。增強放大,但同時也很不一樣。不只是把電視上看到的東西放大而已,我們正朝著一些瘋狂的新方向前進。電影與電視是很不同的。電視劇的拍攝製作很快速,而調校一部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的電影絕對不是輕鬆的工作,雖然很有趣,但是一項真正的挑戰。為了粉絲,我們非常認真。我們想為他們做出一部特別而且值得他們去電影院欣賞的作品。我們非常努力非常謹慎,想做出新的東西。」金波還說雖然導演人選未定,但他們正在修劇本,而且目前看起來劇本很棒。 

 

對原始訪問內容有興趣的粉絲,可以點這邊。 https://ew.com/tv/2020/01/06/walking-dead-movie-rick-grimes-scott-g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