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布拉姆盯上凱蒂荷姆斯,《託陰2》預告釋出

2020/01/17 |  最新消息

 

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的《託陰》(The Boy)續集《託陰2》(Brahms: The Boy II)在美國被定為PG-13級別,因為內容「涉及暴力、恐怖以及強烈的用字和戲劇效果元素」,電影將於2020年2月在美上映。 

 

《託陰2》的故事描述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他們對於古宅的過去一無所知。家中的小男孩很快的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一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而布拉姆將再次喚起毛骨悚然的怪事。 

 

電影劇本由《託陰》的編劇史黛西梅尼爾(Stacey Menear)編寫。由麥特柏仁森(Matt Berenson)、蓋瑞路切斯(Gary Lucchesi)、湯姆羅森伯格(Tom Rosenberg)、吉姆威達(Jim Wedaa)、艾瑞克雷德(Eric Reid)、洛伊李(Roy Lee)、李察萊特(Richard S. Wright)製作 卡司方面,由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飾演麗莎(Liza),拉爾夫伊尼森(Ralph Ineson)飾演喬瑟夫(Joseph),安嘉莉杰(Anjali Jay)飾演勞倫斯醫生(Dr. Lawrence),歐文約曼Owain Yeoman)飾演史恩(Sean),克里斯多福康威瑞(Christopher Convery)飾演裘德(Jude),娜塔莉姆恩(Natalie Moon),法比歐威廉(Fabio William)飾演布拉姆(Brahms)。

 

《託陰2》將於2020年2月21日在美上映。 

 

第一集《託陰》講述一名年輕的美國女子,來到英國的一個莊園擔任保姆工作,幫富豪老夫婦照顧他們八歲大的兒子。但卻發現老夫婦的兒子「布拉姆」不是一個真人,而是一個陶瓷娃娃。老夫婦對他像親生兒子一樣的寵愛,藉以療癒他們20年前的喪子之痛。希爾夏夫婦訂下了十條嚴格的規則要保母遵守,當規則被打破,詭異的事件接踵發生,擔任保母的女子才發現陶瓷娃娃似乎真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