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格萊特新作《蘇活驚魂夜》(暫譯,Last Night in Soho)共 同編劇談艾德格萊特:他個天才!

2020/01/18 |  影人訪談

英國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最新執導作品《蘇活驚魂夜》(暫譯,Last Night in Soho)是2020年小編最期待的類型電影之一。與艾德格萊特共同編寫該部劇本,也是《1917》編劇的克莉絲蒂威爾森凱恩斯(Krysty Wilson-Cairns),最近接受訪問,談到和格萊特一起工作,以及新作是一部與《威尼斯痴魂》(Don’t Look Now)同宗的心理驚悚片,但仍然非常有艾德格萊特的風格。 

 

克莉絲蒂受訪時告訴Collider:「是驚悚片的一種。很大程度上是心理驚悚片。有點類似《威尼斯痴魂》,但仍然感覺像是艾德格萊特的電影。你期待一部艾德格萊特電影所擁有的那些,它都有,因為這是他的電影,你知道我的意思嗎?所以我建議喜歡艾德格萊特的所有人去看這部電影。這部與他一般的作品稍微不同,但仍然是一部艾德格萊特的作品。」 

 

她還說:「你知道嗎?他令人不可置信的聰明,跟他一起工作很有趣。作為一個合作夥伴,他非常大方。他非常進入狀況。我們一起討論劇情,一起大笑,一起聽音樂,一起吃吃喝喝。我願意人生的每一天都那樣度過,如果艾德格願意的話。他也是個天才,這不是件壞事。沒錯,對於艾德格,以及和他一起工作,我只有正面美好的事情可以分享。」 

 

《蘇活驚魂夜》(暫譯,Last Night in Soho)由艾德格萊特執導,艾德格萊特和克莉絲蒂威爾遜凱恩斯共同編寫劇本。卡司則有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黛安娜·瑞格(Diana Rigg)、麗塔·塔欣厄姆(Rita Tushingham)、傑西·美·李(Jessie Mei Li)、麥可·阿喬(Michael Ajao)、席薇爾·卡爾森(Synnøve Karlsen,)、莉莎·麥姬莉絲(Lisa McGrills)、泰倫斯·史丹普(Terence Stamp)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