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格萊特玩「抽象」時間旅行,新作《蘇活驚魂夜》(暫譯, Last Night in Soho)

2020/01/19 |  影人訪談

小編有透露過今年最期待的類型電影之一,是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的最新作品《蘇活驚魂夜》(暫譯,Last Night in Soho)。 

 

據說電影靈感來自其他的英國恐怖電影,包括尼可拉斯羅吉(Nicolas Roeg)的《威尼斯癡魂》(Don’t Look Now)和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的《反撥》(Repulsion)。而最近艾德格萊特在受訪時透露,電影中運用到抽象的時間旅行概念。嗯,小編也是有聽沒有懂。 

 

萊特受訪時告訴Empire: 

「我和主角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都懷念著一個自己從沒生長過的年代。你想想60年代的倫敦,會是什麼樣呢?想像你擁有你現在所有的知識,然後回到那個年代。假設有一個角色,他以某種抽象的方式穿梭時空。但那個時代的真相可能跟與他想像中的世界不同。這有著『小心你許了什麼願望』的恐怖元素在裡面。」 

 

《蘇活驚魂夜》(暫譯,Last Night in Soho)由艾德格萊特執導,艾德格萊特和克莉絲蒂威爾遜凱恩斯共同編寫劇本。卡司則有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黛安娜·瑞格(Diana Rigg)、麗塔·塔欣厄姆(Rita Tushingham)、傑西·美·李(Jessie Mei Li)、麥可·阿喬(Michael Ajao)、席薇爾·卡爾森(Synnøve Karlsen,)、莉莎·麥姬莉絲(Lisa McGrills)、泰倫斯·史丹普(Terence Stamp)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