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第三季預告,我們地獄見!

2020/01/20 |  最新消息

 

由琪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主演的奇幻恐怖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第三季即將於1月底回歸Netflix美國囉。

跟小編一起來欣賞最新的海報和預告吧! 

 

第三季的莎賓娜還處在前一季結尾時的驚悚中並慢慢恢復中。儘管她擊敗了父親路西法,但他仍然困在他摯愛的男友尼可拉斯史格瑞屈(Nicholas Scratch)的人類體內。想到尼克所做的犧牲和煎熬,以及他的靈魂正在地獄被撒旦夫人監視著,莎賓娜難以忍受。所以她集結了好友(Harvey, Rosalind以及Theo),在他們的幫助之下,前往地獄要搭救男友。路西法的退位引起軒然大波,莎賓娜必須接下女王的頭銜,面對地獄王子Caliban的挑戰。同時,一場神祕的嘉年華降臨Greendale,隨之而來的是危及Spellmans家族和巫師們的威脅:一群異教徒想要復甦遠古的邪惡力量……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第三季將於2020年1月24日回歸Netflix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