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牧師&賀爾蒙飆升的年輕人相遇在《死亡陷阱》(暫譯, Death Trap),首支預告釋出

2020/01/21 |  最新消息

來跟小編一起禱告吧! 

 

Emerald Wolf Studios釋出導演迪安卓史賓娜(Deandra Spinner)新作《死亡陷阱》(暫譯,Death Trap)的首支預告和海報。這部是迪安卓史賓娜執導的首部長片,故事發生在1999年的萬聖節當天,六個好友在路上發生車禍,遇上了宗教狂熱的虐待狂。 

 

《死亡陷阱》(暫譯,Death Trap)大綱: 

美國佛羅里達州1999年的萬聖節當天,六個好友一同在外慶祝狂歡。這票年輕人什麼都不怕的態度,遇上了令人不適的濕熱氣候以及佛州的野生動物,為他們的夜晚設下了死亡組合。當意外發生,他們受困於夜色之中,脾氣暴躁的傑克率先消失在黑暗中。德瑞克和傑莫為了尋找傑克,也踏向黑暗之中,將女孩們留在車上。接著,女孩們也按耐不住,走入黑暗。而他們很快地發現,佛州夜色中除了鱷魚之外,還有其他掠食者在等候著他們。 

 

由史賓娜、克里斯多弗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戴瑞安莫特李(Darien Moultrie)製作,卡司包含布魯斯克雷夫史塔德(Bruce Klefstad)、艾瑪巴特勒(Emma Butler)、萊斯瓦斯來傑(Laith Wallschleger)、馬西蒂葛特雷茲(Mercedes Gutierrez)、尼可拉斯登蒙(Nicholas Denmon)、達芙妮蘇弗拉(Dafni Sufra)、特洛伊布魯克因斯(Troy Brook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