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理念不合,《奇異博士2》導演宣布退出

2020/01/24 |  影人訪談

擅長恐怖電影的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宣布退出《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史考特在推特上寫: 

「基於創作理念不合,漫威和我雙方同意《奇異博士2》一片分道揚鑣。我很感謝雙方之間的合作,並會繼續擔任執行製片一職。」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不久之前才表示《奇異博士2》將會「合理的恐怖」。 

 

費吉在紐約電影學院時說道:「『Multiverse of Madness』是我們取過最棒的電影標題了,令人興奮啊。我不會把它歸類為恐怖片,不過…它將是一部有著恐怖情節的漫威大作。」 

 

費吉又說:「《法櫃奇兵》有一些恐怖情節,我小時候看的時候都會用手遮住眼睛,還有《魔宮傳奇》、《小精靈》、《鬼哭神號》都是。因為這些電影才創立了PG-13的分級制。它們本來是PG級,但後來發現『需要多一個分級』,很有趣。那種恐怖是有趣的,不是過度恐懼或殘虐等級的恐怖,是一種合理的恐怖——畢竟這是史考特德瑞森擅長的——為了激起情感的恐怖。」 

 

《奇異博士2》的劇情細節至今還是機密,卡司方面則確認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回歸演出奇異博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緋紅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