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變身吸血鬼,傑瑞德雷托《魔比斯》首支預告釋出

2020/01/26 |  最新消息

 

漫威及索尼攜手合作的大成本電影《魔比斯》(Morbius),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主演,以蜘蛛人宇宙中的反派吸血鬼為主角,將於今年七月上映。日前由索尼影業釋出了首支預告。 

 

《魔比斯》的故事講述一名身受罕見血液疾病困擾的生物化學家麥可(Michael Morbius),他找尋解藥的過程中卻不經意間感染成為吸血鬼,他必須躲避警察以及過去夥伴的追捕。 

 

演出卡司除了由傑瑞德雷托飾演生物化學家麥可,還有安卓亞霍娜(Adria Arjona)飾演瑪蒂娜班克羅夫特(Martine Bancroft),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飾演盧錫斯克朗(Loxias Crown),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飾演魔比斯的導師,泰瑞斯吉柏森(Tyrese Gibson)飾演賽門史特勞德(Simon Stroud),以及阿爾馬德里加爾(Al Madrigal)等人。 

 

《魔比斯》由《狡兔計劃》(Safe House)丹尼爾伊斯皮諾薩(Daniel Espinosa)執導。劇本由麥特薩扎瑪(Matt Sazama)與柏克沙普利斯(Burk Sharpless)編寫,根據羅伊湯瑪斯(Roy Thomas)與吉爾凱恩(Gil Kane)創造的漫畫角色改編而成。 

《魔比斯》將於2020年7月31日在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