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神邱比特令人戰慄的黑暗面,嚴逞校園惡霸,《邱比特》(暫 譯,Cupid)預告釋出

2020/01/27 |  最新消息

今年二月,一場善良和邪惡之間的大戰即將引爆。今年情人節,小愛神《邱比特》(暫譯,Cupid)將瞄準每一個人的…心臟。編導史考特傑夫瑞(Scott Jeffrey)推出新作,以美神維納斯及戰神阿瑞斯的兒子邱比特為主角,揭露邱比特不為人知的真面目。大家都知道小愛神邱比特,但有多少人知道他的黑暗面? 

 

《邱比特》(暫譯,Cupid)大綱: 

菲是一名女巫,她在學校裡被其他女同學欺負,成為大家取笑的把柄。為了報復那些欺負她的人,菲召喚邪惡的邱比特。邱比特在情人節當天現身,要以鮮血染紅迴廊。學生們必須想辦法阻止邱比特並解開魔咒,否則他們都將心碎……心臟碎掉。 

 

卡司包含喬琪娜珍(Georgina Jane)、包堤歐(Bao Tieu)、麥可歐烏蘇(Michael Owusu)、艾比卡桑湯普森(Abi Casson Thompson)、莎拉寇恆(Sarah T. Cohen)等人。由史考特傑夫瑞編導,史考特傑夫瑞與瑞貝卡馬修(Rebecca Matthews)共同製作。 

 

《邱比特》(暫譯,Cupid)將於2020年2月11日在美發行DVD及在數位通路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