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導演全新原創怪獸片敲定編劇人選

2020/01/28 |  最新消息

《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正在籌拍他的下一部怪獸片。電影細節仍處保密階段,但根據THR的報導,編劇已經敲定由《鄉下人》(The Boondocks)羅德尼巴恩斯(Rodney Barnes)擔任。 

 

電影背景設定在導演的故鄉美國底特律,羅德尼巴恩斯將改編導演本人所發想的原創故事。電影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an)、阿拉納梅奧(Alana Mayo)擔任製作人,並由New Regency製作。 

 

《金剛:骷髏島》故事講述一支由科學家、軍人、探險家組成的探險隊前往太平洋上未知島嶼「骷髏島」。這群人被隔絕在島嶼上,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金剛:骷髏島》的卡司包括《雷神索爾》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奧斯卡獎得主《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Brie Larson),傑森米切爾(Jason Mitchell),希亞溫漢(Shea Whigham),托瑪斯曼(Thomas Mann),約翰萊里(John C. Reilly),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以及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飾演金剛。 

 

《金剛:骷髏島》編劇是丹吉洛伊(Dan Gilroy)、邁斯鮑倫斯坦(Max Borenstein)及德瑞克康納(Derek Connolly),故事來自約翰蓋汀斯(John Gatins)。製片是湯瑪斯塔爾(Thomas Tull)、瑪麗派倫(Mary Parent)、強賈西尼(Jon Jashni)及艾利克斯賈西亞(Alex Garcia)。由華納兄弟發行,2017年3月10日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