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恐怖龐克團主唱首次執導《很黃很暴力》(暫譯,Verotika) 預告釋出,上班不要看!

2020/01/30 |  最新消息

 

經典恐怖龐克團水土不服樂團(Misfits)與丹齊格樂團(Danzig)的主唱葛倫丹齊格(Glenn Danzig)的恐怖選集電影《很黃很暴力》(暫譯,Verotika)還未上映就被捧為下一股邪典電影(Cult)風潮。最新電影預告在線上釋出,很黃很暴力,大家點下撥放之前先環顧一下四周喔。 

 

《很黃很暴力》(暫譯,Verotika)大綱: 

葛倫丹齊格的導演處女作是一部恐部選集。電影彙集了葛倫丹齊格自己著作的同名漫畫《很黃很暴力》(暫譯,Verotika)系列中的恐怖故事。這些故事多半具有色情和暴力的濃厚色彩,女主角也往往衣衫不整。 

 

電影卡司有Netflix影集《好萊塢教父》(The Kominsky Method)艾利斯泰特(Alice Tate)、《小子難纏3》(The Karate Kid Part III)西恩凱南(Sean Kanan)、《德州電鋸殺人狂2》(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2)凱洛琳威廉絲(Caroline Williams)、《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El Camino)寇蒂瑞尼卡麥隆(Cody Renee Cameron)、艾希莉魏斯登(Ashley Wisdom)、娜塔莉波洛斯基(Natalia Borowsky)、瑞秋艾里格(Rachel Alig)、史考特奇霍普金(Scotch Hopki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