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比魔杖好用」無厘頭動作片《雙手持槍》(暫譯,Guns Akimbo)預告釋出

2020/02/01 |  最新消息

 

去年美國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tastic Fest)的眾多電影中,小編最愛的其中一部就是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雙手持槍》(暫譯,Guns Akimbo)。這是一部由《黑死性高潮》(Deathgasm)導演傑森雷豪登(Jason Lei Howden)自編自導的無厘頭暴力動作片。 

 

《雙手持槍》(暫譯,Guns Akimbo)大綱: 

Miles(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是一位遊戲工程師,他平凡的宅男生活起了戲劇性的大變化,因為他被地下幫派SKIZM隨機選中,被迫參加他們的直播死鬥。雖然Miles擅長逃避事情,但這功夫在頂尖殺手Nix(薩馬拉薇文Samara Weaving 飾)面前,實在是不管用啊! 

 

《雙手持槍》(暫譯,Guns Akimbo)預計2020年2月28日在美部分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