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版糖果屋《戰慄糖果屋》四主角人物海報釋出

2020/02/13 |  最新消息

《戰慄糖果屋》釋出主要角色的的人物海報,快來欣賞這幾張超有質感的電影海報!

由《牠》(IT)系列蘇菲雅莉莉絲飾演葛麗特(Gretel),帶領新人童星山米利基(Sammy Leakey)飾演韓賽爾(Hansel)、《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查爾斯巴巴羅拉(Charles Babalola)飾演獵人,《戰鬥巡航》(Star Trek: First Contact)愛麗絲克瑞葛(Alice Krige)飾演巫婆。

電影由Orion影業發行,於2020年3月6日在台上映。一起跟小編撿麵包屑期待這部恐怖版糖果屋吧! 

《戰慄糖果屋》由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執導,劇本由柏金斯與羅伯海斯(Rob Hayes)共同執筆,根據格林兄弟童話《糖果屋》(Hansel and Gretel)改編而成。 

《戰慄糖果屋》大綱: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鄉下,一名年輕女孩帶領著她的弟弟進入一片黑暗的樹林,他們拼命尋找食物和工作,卻偶然走入了令人恐懼的邪惡中。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6927/check-out-this-quartet-of-new-character-posters-for-gretel-han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