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停止呼吸》續集四月份開拍,新導演敲定!地表最強盲人老頭回歸!

2020/02/14 |  最新消息

《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編劇之一羅都薩亞葛斯(Rodo Sayagues)獻出首次執導給《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 2)。電影預計於2020年4月開始進行拍攝,史帝芬朗(Stephen Lang)將回歸飾演地表最強盲人老頭! 

 

續集的故事大綱還未公布,但THR報導指出續集設定在第一集發生後的數年,盲人老頭過著寂靜的獨居生活,直到他過去犯下的罪孽找上門。 

 

首集《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講述珍莉薇(Jane Levy)、丹尼爾佐瓦托(Daniel Zovatto)、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三人飾演的底特律小混混專門入侵有錢人家行竊。他們鎖定一位家在郊外的眼盲退休老兵為下手目標,老兵因為獨子去世而獲得大筆現金慰問金。三人萬萬沒想到他們即將闖入的是厄夜禁地,本來以為輕鬆簡單的行竊計畫演變成最恐怖的追殺驚魂夜。

 

《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 2)的劇本由羅都薩亞葛斯與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共同執筆,電影由阿瓦雷茲、雷米塔波特(Raimi Tapert)、羅伯塔波特(Rob Tapert)製作。 

 

《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 2)預計於2020年4月開始進行拍攝。 

消息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006/dont-breathe-2-begins-filming-in-april-with-new-dir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