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旗下「暗夜狼人」將推新漫畫,黑眼豆豆團員Taboo執筆編劇

2020/02/15 |  最新消息

根據Newsarama的最新報導,This Week in Marvel播客節目中宣布美國漫威旗下「暗夜狼人」(Werewolf by Night)要推出新的漫畫囉! 

目前關於新漫畫的消息還不多,但已知美國知名樂團黑眼豆豆團員之一「Taboo」將與班傑克恩德夫(Ben Jackendoff)攜手編劇。兩人在2017年時曾合作過另一部漫威漫畫《Masters of the Sun》。至於新漫畫的執筆畫家會是誰,目前還沒有聽到任何風聲。 

 

暗夜狼人是由羅伊湯瑪士(Roy Thomas)、傑瑞康納威(Gerry Conway)、麥可普魯格(Mike Ploog)創造的角色,初次登場是1972年,至今已經是漫威宇宙中最受歡迎的野獸之一。本名傑克羅素(Jack Russell)的暗夜狼人,多年來與許多漫威英雄及反派都有過交集,從死侍到復仇者聯盟都起過衝突。暗夜狼人也會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作品中,可能會是一部電影或Disney+上的影集。 

 

暗夜狼人的新漫畫會以短篇或系列的形式推出?什麼時候推出?這些目前都還不清楚,但是隨時有暗夜狼人的新消息恐懼基地會報給大家知道!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053/taboo-of-black-eyed-peas-working-on-new-werewolf-by-night-comic-for-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