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新作《逃出夢幻島》最新預告及海報釋出!

2020/02/16 |  新片資訊

布倫屋(Blumhouse)新作《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由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執導,於2月14日在美國上映啦!製作人釋出了最新預告和海報,小編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唷。 

 

《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大綱: 

故事描述神祕管家路克先生在一座偏遠奢華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並讓他們的夢想成真。但當這些夢想開始扭曲成致命夢魘,這些賓客必須解開這座小島之謎,才能活著逃離這個神祕恐怖之地。 

 

由傑夫瓦德洛執導並與克里斯羅奇(Chris Roach)、茱莉安雅各布斯(Jillian Jacobs)共同編劇。由傑森布倫(Jason Blum)、傑夫瓦德洛、馬可托波洛夫(Marc Toberoff)共同製作。電影卡司則有Maggie Q、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露西黑爾(Lucy Hale)、奧斯汀史托爾(Austin Stowell)、吉米O.楊(Jimmy O. Yang)、波蒂亞黛伯德(Portia Doubleday)、萊恩漢森(Ryan Hansen)、麥克魯克(Michael Rooker)。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1/fantasy-island-dom-FI_OnLine_6072x9000_FNL_07_rg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