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警探》創作人與男星馬修麥康納再次合作FX新影集

2020/02/17 |  最新消息

HBO美劇《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的創作人尼克皮佐拉托(Nic Pizzolatto)將要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再次合體,打造美國FX頻道新影集《贖罪者》(暫譯,Redeemer)。影集靈感來自於派翠克科爾曼(Patrick Coleman)的首部小說The Churchgoer。

 

故事描述馬修麥康納飾演的角色從一位牧師變成了放縱的警衛,他在德州搜尋一名失蹤女性的事件,卻因此經歷了充滿腐敗的犯罪陰謀。他的過去和現在則圍繞在一個滿是暴力和謊言的謎團中。

 

皮佐拉托在受Deadline訪問時表示:「能再次和馬修共事,我非常興奮。同時也非常感激和興奮有這個機會為Fox 21和FX創作一個新的節目。」

 

FX娛樂的總經理艾瑞克斯萊爾(Eric Schrier)說:「我們很興奮和尼克皮佐拉托以及馬修麥康納展開《贖罪者》(暫譯,Redeemer)的創意合作。這是他們兩人自HBO《無間警探》第一季以來首次再度合作。我們對於和尼克簽下的合約感到非常的興奮,期待能與他以及我們的夥伴Fox 21一同製作新的作品。同時我們也很興奮馬修與FX製作公司簽訂「優先合作契約」(First-Look Deal),將一起製作新的作品。」

 

Fox 21電視工作室總經理柏特沙克(Bert Salke)則表示:「打從我們看到《無間警探》開始,我們就非常想和尼克合作。能和我們的好夥伴FXP共同合作達成,是最棒的情境了。我認為當今的編劇人才中,文筆帶有的能量和情感能和尼克媲美的不多。這也正是我們會如此興奮的原因,這個合作案對於兩家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

 

影集將由Fox 21電視工作室與FX製作公司製作,尼克皮佐拉托與馬修麥康納監製。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516/mcconaughey-reteams-with-true-detective-creator-for-redee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