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哥利牙出版的第二本小說是麥可賽德林格的《我的殺人魔寵物》

2018/06/01 |  最新消息

兩周前我們提到了瘋哥利牙雜誌出版的第一本小說,是普瑞斯頓費索(Preston Fassel)的《我們的火山女士》(Our Lady of the Inferno)。今天,瘋哥利牙又推出了第二本小說,是麥可賽德林格(Michael J. Seidlinger)的《我的殺人魔寵物》(My Pet Serial Killer)。

 

「克萊兒是一位法醫學學生、維克特是一位紳士殺人魔。顛覆想像的是,克萊兒引誘了維克特,並且把他軟禁在自己的公寓裡,把他當作寵物--當作她最深的秘密--最終他們將一起上路,拜訪克萊兒過去曾經擁有過的寵物們,最終迎來一場令人發冷的恐怖結局。文筆美妙、引人入勝、賽德林格深入克萊兒的動機與內心,剖析一位癡迷於性愛、權力與血腥的女子。」

 

《怪物之書》(The Book of Freaks)作者傑米艾瑞戴爾(Jamie Iredell)對本書做出了評論:「賽德林格綜合了殺人魔恐怖片、殺人紀實電影、拾得影像、視訊性愛與殺人犯紀錄片,並且把它們剁成碎片、扯出它們的器官、重組成一坨美妙的完成體。他給了我們一篇既爆笑又悲哀的精采社會批評,這是一本妳想從頭啃光光的小說。」

 

這本小說將在9月18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