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製片公司與Tang Media Partners合作製作中國恐怖電影

2018/06/22 |  最新消息

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宣布,他們將與Tang Media Partners一起合作,共同製作與出資中文發音的恐怖/驚悚電影,這些電影將由中國與美國共同監製,而將在中國發行。

 

「即便布倫屋製片在全世界都很成功,但我們仍然無法打開中國市場,」傑森布倫(Jason Blum)提到:「感謝唐偉(Donald Tang)的協助,我們希望能夠盡快進行合作。」

唐偉

 

雙方的合作已經確認了首次合作案,這部名為《美國夢魘》(American Nightmare)的新電影預計將在洛杉磯開鏡。

 

「傑森布倫是一位講故事的大師,他證明了他能夠將恐怖/驚悚類型電影,成功地推向全世界的市場,並且在不同層面上都獲得成功。」Tang Media Partners的創始人、主席暨CEO唐偉表示,「我們非常驕傲能與他合作,並期待他能在中國市場發揮魔力。」

 

這項協議將讓兩間公司共同開拓嶄新的營利模式,期望最大化客群的數量、並且從不同發行平台中獲取收益。在過去幾年,中國每年都會上映十數部恐怖/驚悚電影,而還有更多此類電影會在線上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