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貝拉索恩接演後末日驚悚片《詭譎》(暫譯,The Uncanny)

2020/02/17 |  新片資訊

Deadline報導,《真愛趁現在》(Midnight Sun)女星貝拉索恩(Bella Thorne)將演出由《迷辮》(Braid)導演米奇皮羅尼(Mitzi Peirone)自編自導的後末日電影《詭譎》(暫譯,The Uncanny)。

 

電影發生在一個後末日世界,每個市民體內都嵌一個晶片,晶片可以控制情緒、指令、所有大小事,直到一次例行性的更新作業異常導致網路世界的大崩壞,造成大量人類的死亡。五名奇蹟似逃過一劫的人,現在只能生活在地堡中,並將晶片從脊椎中拔除。他們能存活下來是運氣好——史嘉麗(貝拉索恩 飾)開始懷疑,或許不是運氣好而已?

 

劇本由米奇皮羅尼(Peirone Doswell)、查亞多斯韋爾(Chaya Doswell)執筆,由瑞貝卡貝里(Rebecca Berrih)、托爾布拉德威爾(Thor Bradwell)、寇特妮希波爾(Courtney Shepar)製作。

 

希波爾說:「它適時地檢視了現代人對於科技的依賴,以及這種科技成癮所帶來弊端。我們很興奮有貝拉加入我們這個以女生為主的堅強團隊。米特茲將會創造出視覺上、影視上令人震撼的作品,無庸置疑。」

 

導演米奇皮羅尼(Mitzi Peirone) 的另一部心理驚悚片《迷辮》(Braid)因為包含內容以及用語上涉及暴力、成人話題、毒品,在美國被評為限制級。故事講述兩名被通緝的女子,她們想從一位有錢但精神異常、整天活在幻想世界的朋友身上偷取錢財。為了偷錢,她們必須加入一場致命且危機四伏的幻想遊戲。隨著情勢越來越迷幻且暴力,兩名女子開始意識到偷錢已經不是他們眼前最重要的事情了。

《迷辮》(Braid)卡司有瑪德蓮布爾(Madeline Brewer)飾演Daphne Peters/Mother,伊莫琴華特豪斯(Imogen Waterhouse)飾演Petula Thames/Doctor,莎拉海伊(Sarah Hay)飾演Tilda Darlings/Daughter,史考特考亨(Scott Cohen)飾演Detective Siegel。由米奇皮羅尼 (Mitzi Peirone)自編自導,羅根斯坦哈特(Logan Steinhardt)及艾麗爾艾爾維斯(Arielle Elwes)製作。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688/bella-thorne-joins-apocalyptic-thriller-the-unc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