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國夢」變惡夢,夢想被囚禁在《地底顫》(Beneath Us), 預告釋出!

2020/02/18 |  新片資訊

沒有身分的非法移民追逐「美國夢」,卻落入地獄般的惡夢逃不出《地底顫》(,Beneath Us)。導演是馬克斯帕赫曼(Max Pachman),劇本由他以及馬克布萊克霍克(Mark Mavrothalasitis)共同編寫。電影於2020年3月6日起

在美國部分影廳上映。 

 

《地底顫》(Beneath Us)大綱: 

一對有錢夫妻雇用了一群沒有身份的非法移民,這群人的「美國夢」卻變成一場惡夢。他們原本以為可以拿到這輩子最豐厚的一筆薪水,卻演變成一場為求生存的恐怖掙扎。 

 

《地底顫》(Beneath Us)卡司包含《美麗心計》詹姆斯塔波(James Tupper),《X戰警:金鋼狼》琳恩柯林斯(Lynn Collins),里戈桑切斯(Rigo Sanchez),《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羅伯托桑切斯(Roberto Sanz' Sanchez)、(湯瑪士查維拉(Thomas Chavira),以及喬蘇亞奎爾(Josue Aguirre)等人。 

文章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747/trailer-american-dream-becomes-terrifying-nightmare-in-beneath-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