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導演著手籌備系列電影新作《沉默之丘3》

2020/02/19 |  最新消息

《沉默之丘》(Silent Hill)法國導演克里斯多福蓋斯(Christophe Gans)籌備系列電影的新作,故事依然圍繞著被清教徒統治的美國小鎮。 

 

克里斯多福蓋斯受Allocine訪問時表示:「我們在籌備《沉默之丘》的新作。它依然圍繞著被清教徒統治的美國小鎮。我想是時候推出新作了。」 

《沉默之丘》系列第一部故事講述一名母親蘿絲,無法接受女兒患有無法醫治的不明疾病,不顧丈夫的反對,帶著女兒出發尋找醫治的可能性。開車的途中發生了一場車禍,醒來的蘿絲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名叫做沉默之丘的鬧鬼遺棄

城鎮。鎮上白霧籠罩著一切,生長著各種奇怪的生物,不時還會被「黑暗」盤據。隨著蘿絲慢慢認識小鎮的歷史,她意識到女兒身陷危險遊戲之中。 

電影內容因為涉及一些強烈的恐怖暴力、噁心畫面,以及一些兒童不宜的用詞,在美國上映時被評定為限制級。《沉默之丘》目前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影評31%的推薦,總評語「視覺上令人驚艷,但…被空洞的對話、混亂的劇情、以及過長的片長拖累。」 

 

克里斯多福蓋斯執導《沉默之丘》,並由他與羅傑艾佛瑞(Roger Avary)、尼古拉斯布赫里夫(Nicolas Boukhrief)共同編劇。劇本是根據日本知名電玩公司Konami的遊戲改編而成。由山繆爾哈迪達(Samuel Hadida)與唐卡莫迪(Don Carmody)製作。電影卡司包含蘭妲米契爾(Radha Mitchell)、西恩賓(Sean Bean)、蘿莉荷登(Laurie Holden)、黛博拉綺拉安格(Deborah Kara Unger)、金柯茲 (Kim Coates)、譚亞艾倫(Tanya Allen)、愛麗絲克瑞葛(Alice Krige)、喬黛爾佛蘭(Jodelle Ferland)等人。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786/silent-hill-3-in-development-with-original-dir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