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漫威盧克凱奇》男星麥克寇特演出Hulu恐怖影集《怪獸之地》(暫譯,Monsterland)

2020/02/19 |  最新消息

Netflix影集《漫威盧克凱奇》(Luke Cage)男主角麥克寇特(Mike Colter)將加入美國線上隨選平台Hulu的恐怖影集《怪獸之地》(Monsterland)。《怪獸之地》(Monsterland)是根據美國恐怖知名小說作家奈森堡林葛魯德(Nathan Ballingrud)的短篇故事選集《North American Lake Monsters》翻拍而成的恐怖集合影集。 

 

根據Deadline報導,《怪獸之地》(Monsterland)劇中有美人魚、墮落天使、以及各種奇珍異獸,故事講述人被逼上絕境時為了試圖翻轉自己的生活而做出絕望的行為,顯示人類和怪獸之間的區別其實不大。 

 

麥克寇特將出演《怪獸之地》(Monsterland)中名為「Newark, New Jersey」的一集。故事描述一位飽受悲傷折磨的丈夫(麥克寇特 飾),他因為女兒在他的看顧之下失蹤而自責不已。絕望的他不願相向女兒已經死亡,生活以及情感上都因此受限無法前進。 

 

由Annapurna電視公司製作,影集由《傳教士》(Preacher)瑪莉洛斯(Mary Laws)創造、編寫並且由她與《與貝佛莉羅浮琳的一晚》(An Evening with Beverly Luff Linn)路肯托(Lucan Toh)、巴巴克安法里(Babak Anvari)、梅根艾利森(Megan Ellison)、蘇奈吉爾(Sue Naegle)擔任執行製作,而阿里克魯格(Ali Krug)將擔任聯合執行製作。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7883/hulus-horror-anthology-monsterland-adds-mike-col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