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男星布萊特阿薩爾主演《亡靈之聲》( Dead Sound),預告釋出

2020/02/21 |  新片資訊

《陰屍路》男星傑夫柯本(Jeff Kober)、《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布萊特阿薩爾(Brett Azar)、以及《怪奇物語》馬修卡德瑞普(Matty Cardarople),三人聯手演出的駭人恐怖片《亡靈之聲》(Dead Sound),於2020年3月3日在美發行DVD並在數位通路上線。 

 

《亡靈之聲》(Dead Sound)大綱: 

四名就讀寄宿學校的好朋友,決定參加位於一布洛克島上的大規模畢業狂歡派對。他們錯過了最後一班渡輪,於是決定雇用一艘漁船接駁他們前往島上。原本以為是一趟簡單的旅程,沒想到卻是地獄般的航程。船長以及大副根本不打算將四名學生載往島上,反而致他們於生死存亡的掙扎之中,竭盡所能逃向陸地…任何陸地。 

 

《亡靈之聲》(Dead Sound)由東尼格雷澤(Tony Glazer)執導,劇本由瓊恩艾德勒(Jon Adler)及泰德輝曼(Ted Wuihman)編寫。演出卡司則有卡洛琳戴(Caroline Day)、艾希莉奥斯丁莫利斯(Ashley Austin Morris)、約翰拜爾曼(John Behlmann)、艾瑞克塔巴赫(Eric Tabach)、馬修古姆利(Matthew Gumley)、諾亞蓋諾(Noah Gaynor)、蘇菲弗肯布里(Sophie Faulkenberry)等人。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2/Dead-Sound-poster-600x8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