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怪物讓你嚇到《噤聲》(Don’t Speak),電影預告釋出

2020/02/21 |  新片資訊

喜歡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生物的粉絲們,記得留意《噤聲》(Don’t Speak),2020年3月10日在美國發行DVD及上映數位平台。 

 

《噤聲》(Don’t Speak)大綱: 

一家人到了祖父母的農場,他們發現整座城鎮已經被一個不知名的怪物殲滅。而他們自己也很快地成了怪物獵殺的目標。 

 

《噤聲》(Don’t Speak)由史考特傑夫瑞(Scott Jeffrey)自編自導,演出卡司包含史蒂芬妮羅德吉(Stephanie Lodge)、萊恩戴維斯(Ryan Davies)、傑克瓦特金斯(Jake Watkins)等人。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8059/trailer-gruesome-monster-move-dont-speak-arrives-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