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年潔美李寇蒂斯要回歸《月光光心慌慌2》?

2018/06/2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今年十月,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將在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裡,回歸經典角色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我們永遠歡迎寇蒂斯再度飾演羅莉,即便當年她是為了鈔票才回歸《H20抓鬼節》(Halloween:H20)....

 

不管如何,《H20抓鬼節》的故事讓我思考,「寇蒂斯回歸出演其他續集的目的是什麼?」我在WeGotThisCovered找到了答案:潔美李寇蒂斯告訴他們,為何她選擇回歸《月光光心慌慌2》(Halloween II)。

「我出演《月光光心慌慌》與《月光光心慌慌2》的原因,是因為《月光光心慌慌2》延續了《月光光心慌慌》之後的故事,」寇蒂斯解釋,「我覺得我虧欠那些喜愛第一集的觀眾,我那時已經拍完了《舞會大驚魂》(Prom Night)、《死亡列車》(Terror Train)、還有一部在澳洲拍的爛片《血濺迴旋路》(Road Games)。之後我拍了《月光光心慌慌2》,如果我早知道,那時如果我說我不再演這些電影了,我之後就有可能演出更多不一樣的角色。」

 

《月光光心慌慌2》由瑞克羅森塔爾(Rick Rosenthal)執導、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與黛博拉希爾(Debra Hill)編劇、潔美李寇蒂斯及唐納普萊森斯(Donald Pleasence)主演。

 

《月光光心慌慌2》大綱:

在刺殺倖存者羅莉的行動失敗、並且吃了盧米斯醫生的6顆子彈之後,麥可邁爾斯跟蹤羅莉回到了哈登菲爾德紀念醫院,她在那裏接受醫療照護,理論上這間醫院特別設計用來阻絕殺人魔。然而,麥可邁爾斯殺進一條血路,穿過無辜的醫院人員,直到接近他最愛的獵物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