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挖《沙漠2墓》(暫譯,2 Graves in the Desert),電影預告釋出

2020/02/21 |  新片資訊

兩個陌生人將在電影《沙漠2墓》(暫譯,2 Graves in the Desert)中為生存奮戰,電影於2020年3月3日在美國線上隨選平台上線以及發行DVD。由班傑明葛拉布雷(Benjamin Goalabré)執導,劇本由珍賈迪爾(Jean Gardeil)編寫。 

 

《沙漠2墓》(暫譯,2 Graves in the Desert)大綱: 

Eric醒來時發現自己身在一個皮卡車車箱中,他被綑綁且嘴巴也被塞住,很明顯的他被綁架了。他很快地發現車箱中有一名女子Blacke,處境跟他一樣,也被綁架為人質。兩個人都無法回憶起他們如何陷入這種嚴峻的境地。他們聯手用盡各種方法求救,卻沒有得到任何幫助。隨著情勢越來越絕望,他們發現事態遠比他們一開始想像的更為嚴重。兩名綁匪早已做好計畫…… 

 

卡司包含麥可麥德森(Michael Madsen)、威廉鮑德溫(William Baldwin)等人。《沙漠2墓》(暫譯,2 Graves in the Desert)是一部冰冷的驚悚片,故事背景設定在前往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炙熱沙漠路上,引發終極問題:究竟人質們能活著逃走嗎?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2/unnamed-12-1024x1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