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地獄神探》(暫譯,Hellblazers)拍攝工作完成,首張劇照釋出

2020/02/21 |  新片資訊

《子彈將至》(暫譯,Any Bullet Will Do)、《大傳說》(暫譯,Big Legend)導演賈斯汀李(Justin Lee)的最新恐怖動作片《地獄神探》(暫譯,Hellblazers)卡司可不簡單,陣容包括《內布拉斯加》(Nebraska)布魯斯鄧恩(Bruce Dern)、比利贊恩(Billy Zane)、阿德里安娜巴碧悠(Adrienne Barbeau)、寇特尼蓋恩斯(Courtney Gains)、約翰卡西爾(John Kassir)、梅格福斯特(Meg Foster)、東尼陶得(Tony Todd)等人。 

最近Deadline刊登了首張劇照,而電影則剛完成拍攝工作。 

 

故事背景設在1980年代後期,一個信奉撒旦的邪教團體一心一意想將地獄的邪惡釋放到地球。透過一個古老的咒語,他們成功招喚了一個惡魔到地球上。而邪教組織成員的任務,則是要餵飽這個惡魔,以西南方的一個小鎮的居民作為進貢的食物。 

電影由Benetone Films、Legion XIII、TB FILMS、以及Origo Financial Services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