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釋出:美劇《迷離境界》粉絲別錯過亞馬遜電影《浩瀚的夜》(The Vast of Night)

2020/02/23 |  最新消息

喜愛美國影集《迷離境界》(The Twilight Zone)或1950年代的科幻類作品的粉絲們,一定也會喜歡亞馬遜製作的電影《浩瀚的夜》(The Vast of Night)。它即將在美國特定戲院以及亞馬遜Prime Video上線。 

 

《浩瀚的夜》(The Vast of Night)大綱: 

1950年代的暮色下,在新墨西哥州的一個夜晚。一位年輕的電話接線員Fay以及一位魅力超凡的電台主持人Everett發現了一道奇怪的音頻,將可以永遠改變他們小鎮的未來。漏接的電話、調幅無線電信號、遺忘在圖書館的秘密錄音帶、接線板、交錯的接線線路、以及一通匿名電話,引著Fay和Everett展開一場尋寶遊戲,搜尋未知的事物, 

 

《浩瀚的夜》(The Vast of Night)由安德魯派特森(Andrew Patterson)執導,劇本由詹姆斯蒙塔格(James Montague)及克雷格W桑格(Craig W. Sanger)編寫。卡司包含茜耶拉麥克闊米克(Sierra McCormick)、傑克霍羅威茨(Jake Horowitz)、布魯斯戴維斯(Bruce Davis)、蓋爾克朗(Gail Cronauer)等人。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8117/trailer-fans-of-twilight-zone-will-love-the-vast-of-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