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蛾人三部曲《天蛾傳奇》(Mothman Legacy)最終章最新電影 預告釋出

2020/02/23 |  最新消息

專門紀錄美國境內異常現象的獨立製片Small Town Monsters,最近釋出紀錄專家西斯布里樂夫(Seth Breedlove)拍攝的新作《天蛾傳奇》(Mothman Legacy)的首支預告。預告中帶領觀眾一探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周圍,那些黑暗、嚇人的風景,搭上電影中採訪目擊者的聲音片段。還請到曾為電影《曼蒂》及《哥吉拉II怪獸之王》繪製電影宣傳的知名畫家克里斯多福西艾(Christopher Shy),替《天蛾傳奇》(Mothman Legacy)繪製一張兼具藝術感及令人發毛的宣傳圖。 

 

《天蛾傳奇》(Mothman Legacy)大綱: 

導演西斯布里樂夫天蛾人三部曲的最終章,《天蛾傳奇》(Mothman Legacy)描述數十名目擊者親眼直擊發源地不詳的民間傳說「天蛾人」的故事,據傳至今仍有人目睹他的身影。電影總共訪問了10多名目擊者,將提供最令人驚嚇、最緊張的直擊紀錄。許多人認為天蛾人是1960年代的一種現象,在災難發生之前會出現的凶兆,在1967年爆出了人們目擊事件 在銀橋(Silver Bridge) 崩塌之際,天蛾人振翅消失。但是如果他沒有消失呢?如果這個兇兆的起源可以追溯得更深更遠?如果……目擊事件一直持續發生? 

 

《天蛾傳奇》(,Mothman Legacy)由西斯布里樂夫執導,艾德麗安布里樂夫(Adrienne Breedlove)製作。萊爾·萊克本(Lyle Blackburn)回歸擔任旁白,扎克帕爾米薩諾(Zac Palmisano)掌鏡,布蘭登達洛(Brandon Dalo)負責原創音樂。《天蛾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由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集資拍攝,從2月6日起開始募資。資助人可以獲得電影DVD、藍光影碟、海報、T-shirt等物品。 

 

獨立製片Small Town Monsters在2017年時推出天蛾人三部曲的第一部《西維吉尼亞的天蛾人》(The Mothman of Point Pleasant),2019年時推出第二部《振翅的惡運》(Terror in the Skies),而《天蛾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將會是三部曲的最終章,預計2020年秋天首映。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2/unnamed-14-1024x1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