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之名》(暫譯,Blood on Her Name)超緊湊吸睛最新預告釋出

2020/02/24 |  新片資訊

一位單親媽媽意外的殺了人,在驚慌之下她決定隱瞞整件事情,隨後卻被自己的良心譴責,想將屍體歸還給死者家屬。電影《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是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州的導演馬修波普(Matthew Pope)的處女大作。馬修波普過去的作品為他贏得了許多國際以及大小電影節的讚賞,這次他與製作人唐M.湯普森(Don Thompson)共同編寫劇本,兩人也一起合作創立了Risking Creek公司。 

 

《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大綱: 

屍體躺在她的腳邊,血液從屍體中流下到地板上。這是一場自我防衛的意外,但如果被發現,Leigh Tiller和她的兒子將面臨毀滅性的後果。在驚慌之下,Leigh決定隱瞞自己犯下的罪刑,她清洗血淋淋的命案現場並慌張地處置屍體。但她真的能夠讓一個男人從世界上消失嗎?從他家人身邊消失?讓他一家人永遠充滿疑問?Leigh在本能和良心之間拉扯折磨著,她掙扎地隱藏自己的罪孽,蒙騙自己的父親(一位有著不好道德操守紀錄的警察),蒙蔽死者觀察力敏銳的女友。《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是一部以角色為驅動力的驚悚片,探討罪惡感、道德感,以及在最極端情勢下做出的不可撤銷的選擇。 

 

《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於2月28日在美國部分戲院上映。卡司包含《安眠醫生》貝特妮安妮林德(Bethany Anne Lind),《世界末日》威爾派頓(Will Patton),《瞞天大佈局》、《翻轉幸福》伊莉莎白羅姆(Elizabeth Röhm)主演。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18188/blood-on-her-name-delivers-gripping-new-trailer-ahead-of-2-28-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