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電影片段!一場血腥混亂引爆《吃x腦x愛》(暫譯,Eat, Brains, Love〉

2020/02/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久等啦!去年就介紹過的恐怖愛情喜劇《吃x腦x愛》(暫譯,Eat, Brains, Love)重於首映了。由Gunpowder & Sky底下的恐怖品牌 ALTER、DIGA Studios以及Full Fathon Five共同發佈了2月14日的全球首映消息,電影在線上隨選平台iTunes、Amazon、FandangoNOW、Google Play、Microsoft Xbox、Sony Playstation、Vudu、Redbox等上線,並在美國部分影院上映。 

 

演出卡司包含《護士當家》(Nurse Jackie)傑克坎納瓦爾(Jake Cannavale)飾演Jake,安吉麗克里維拉(Angelique Rivera)飾演Amanda,《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莎拉亞金(Sarah Yarkin)飾演Cass,以及(Alex Stage)飾演Kyle。由羅德曼佛蘭德(Rodman Flender)執導,

《吃x腦x愛》(暫譯,Eat, Brains, Love)是一部血腥又好笑的殭屍愛情喜劇,改編自傑夫哈特(Jeff Hart)的殭屍小說公路小說。 

 

《吃x腦x愛》(暫譯,Eat, Brains, Love)獲得恐怖電影圈內不少資深影評的好評。恐懼基地自家的大衛吉爾米尼(David Gelmin)讚譽它是「殭屍喜劇的最佳典範。近年來最好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青少年殭屍電影之一。」 

 

《吃x腦x愛》(暫譯,Eat, Brains, Love)大綱: 

一對學生情侶感染了某著病毒並且把半數的同學都吃掉,他們必須躲避一位政府獵人的追捕,並同時尋求病毒的解藥。

資料來源:https://www.dreadcentral.com/wp-content/uploads/2020/02/Eat-brains-love-post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