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新片《威利的異想世界》(暫譯,Wally’s Wonderland)開始拍攝

2020/02/26 |  新片資訊

英國導演凱文路易斯(Kevin Lewis)的《威利的異想世界》(暫譯,Wally’s Wonderland),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週進行拍攝。卡司還有新家加入的艾蜜麗托斯塔(Emily Tost)、《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貝絲格蘭特(Beth Grant),美劇《住院醫師》(The Resident)瑞克萊茲(Ric Reitz),《絕煞刀鋒》(Machete)克里斯華納(Chris Warner)等人。 

 

艾蜜麗托斯塔將飾演叛逆的少女主角Liv,她表示:「我非常興奮跟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這部好玩又獨特的電影,他一直是我最喜愛的演員之一。」 

 

電影故事講述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管理員角色,必須熬過一個如地獄般的恐怖夜晚,因為他被困在一個已荒廢的家庭主題遊樂中心裡,而這個遊樂中心遭各種被附身的電動玩偶盤據。 

 

劇本事由G.O. 帕爾森(G.O. Parsons)編寫。製作人有大衛奧澤(David Ozer),格蘭特克萊默(Grant Cramer),傑瑞米大維斯(Jeremy Davis),麥克尼隆(Mike Nilon)以及尼可拉斯凱吉。執行製作人則有馬克戴蒙(Mark Damon)、大衛番儂(David Fannon)、西斯尼德(Seth Needle)。 

 

由Landmark Studio Group、Landafar Entertainment、JD Entertainment、Saturn Films、Screen Media Ventures、Baffin Media Limited、Great Point Media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