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樹林中「買可樂」的人注意啦!《野戰驚魂2》(暫譯,Don’t Fuck in the Woods 2)海報及劇照釋出

2020/02/27 |  最新消息

2018年時,導演尚恩博凱特(Shawn Burkett)以及Concept Media一起推出了獨立恐怖電影界最期待但名稱被受爭議的《野戰驚魂》(暫譯,Don't Fuck in the Woods)。

 

兩年過去,續集《野戰驚魂2》(暫譯,Don’t Fuck in the Woods 2)現在已經接近完工。粉絲們都迫不及待想看更多樹林怪物。續集電影的銷售依然交給Cyfuno Ventures處理,第一集上映時盜版氾濫甚至造就了第一集電影的名聲,這次為了對抗盜版,他們計畫要用稍微不一樣的方式來發行。

 

跟小編一起來瞧瞧續集電影的海報及劇照。

《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大綱:

春假到了,Pine Hills夏令營的隊輔和工作人員們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夏季做準備。他們邊整理邊玩鬧的時候,一位虛弱而且受到驚嚇的女子突然出現。這名女子的朋友都被一個神祕的生物殺害了。但這群營隊工作人員不知道的是,那個神祕生物跟著這名女子來到了營地,而一切將變得越來越血腥。

 

電影由導演尚恩博凱特(Shawn Burkett)執導,並由他與夏安高登(Cheyenne Gordon)共同編劇。《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由布蘭妮布蘭頓(Brittany Blanton)、夏安高登(Cheyenne Gordon)、凱莉威廉斯(Kaylee Williams)、馬克賈斯提(Mark Justice)、傑森克羅(Jason Crowe)、肯吉菲利浦(Kenzie Phillips)、湯姆柯米薩爾(Tom Komisar)、艾力克斯高特滿(Alex Gottmann)、白蘭蒂梅森(Brandy Mason)等人共同演出。

 

《野戰驚魂2》(暫譯,Don’t Fuck in the Woods 2)將於今年全球首映,首映日期未定。有消息小編會報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