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 恐怖奇幻電影新作《綠衣騎士》預計五月上映

2020/02/27 |  新片資訊

美國獨立娛樂公司A24,過去推出許多知名作品,像是《女巫》(The Witch)、《宿怨》(Hereditary)、《仲夏魘》(Midsommar)等。今年五月即將推出令人緊張的恐怖奇幻電影新作《綠衣騎士》(The Green Knight)。 

 

《綠衣騎士》(The Green Knight)大綱: 

中世紀傳說《高文爵士與綠騎士》故事的改編,描述亞瑟王的姪子高文爵士(戴夫帕托 Dev Patel飾)魯莽又固執,展開一趟旅程去挑戰體型巨大的綠衣騎士。高文爵士一路上對抗鬼、巨人、小偷、騙徒,這趟旅程變成一趟定義他人格的深度之旅,他通過面對最終挑戰來向自己的家人和國家證明自己的價值。由富有遠見和想法的導演大衛羅利(David Lowery)將圓桌武士中的經典故事大膽翻新。 

 

除了《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戴夫帕托之外,《綠衣騎士》(The Green Knight)卡司還包含《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莎莉塔喬杜芮(Sarita Choudhury)、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凱特迪克(Kate Dickie)、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拉爾夫伊尼森(Ralph Ineso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