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殭屍片《韋克菲爾德計畫》(暫譯,A Wakefield Project)預告釋出

2020/03/0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一間鬧鬼的旅社、一位幻影殺手以及活耀的太陽突發閃焰,三者交集創造了一部獨特的殭屍恐怖片《韋克菲爾德計畫》(暫譯,A Wakefield Project)。由L.A.洛普執導,High Octane Pictures製作,預計2020年3月3日在美國發行DVD並於數位平台上線。 

 

《韋克菲爾德計畫》(暫譯,A Wakefield Project)大綱: 

Eric(《牙仙大帝》安東尼貝萊Anthony Bewlz飾)以及Reese(丹尼斯安德烈斯 Dennis Andres飾)合夥在韋克菲爾德小鎮投資了一塊房地產。Chloe(《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琳賽西恩Lindsay Seim飾)一位能與陰陽界溝通的靈媒,回到故鄉韋克菲爾德小鎮來提點這兩位年輕創業家這座小鎮的歷史。他們投資的房地產的前屋主Nathan Cross(羅伯亞契Rob Archer飾)生前的犯行在小鎮上臭名遠播。有一天,無預警的太陽突發閃焰襲擊北美大陸,韋克菲爾德小鎮成為大氣能量驟變的中心。活著的人們可以看到死去的人們在街上行走。他們身處這場惡夢的核心,而這一切將持續到日出,在那之前,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歷史傷痕並想辦法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