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鬼入侵》第二季《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完成拍攝

2020/03/0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由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執導的Netflix影集《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將於今年上線。麥可弗拉納根2月21日在推特上透露已經完成拍攝工作。 

 

麥可弗拉納根在推特上寫:「《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拍攝工作完成。恭喜所有參與的卡司及工作人員,不論是熟悉的面孔或是新面孔。也恭喜那些第二季加入的電影電視人,他們融入而且把第二季拍更的有聲有色。—麥可弗拉納根 (@flanaganfilm),2020年2月21日」 

That’s a wrap on 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Congratulations to the cast and crew, the familiar faces and the new, and congratulations to the filmmakers who came on board to make this season their own.

— Mike Flanagan (@flanaganfilm) February 21, 2020

 

影集《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是Netflix超自然恐怖影集《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的第二季。《鬼入侵》改編自雪莉傑克森(Shirly Jackson)1959年的同名小說。 

 

《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的故事改編自亨利詹姆士(Henry James)1898年的經典著作《碧盧冤孽》(The Turn of the Screw)。故事講述了一位年輕女子受雇成為兩位孤兒的保姆兼家教,他們住在一棟名為「Bly」的豪宅中。女子在豪內看到了她認為是鬼魂的的形體,並懷疑兩名孩子的奇怪行徑是受到超自然力量的影響。 

 

《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影集中將會看到《鬼入侵》演員的回歸,像是《外星人》(E.T.)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影集《安眠書店》(You)維多利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無聲夜》(Hush)凱特西格爾(Kate Siegel),奧利弗傑克森-科恩(Oliver Jackson-Cohen)等人。 

 

第二季的導演包含了《凶兆2:雙瘋》(Sinister 2)希朗弗耶(Ciaran Foy),《禍日光景》(Cargo)尤蘭達蘭克&班霍林(Yolanda Ramke & Ben Howling),《降靈曲》(A Dark Song)連恩蓋文(Liam Gavin),《萬聖夜怪譚》(Tales of Halloween)阿克爾卡羅琳(Axelle Carolyn),以及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