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只有》(暫譯,Only)是全球女人的世界末日惡夢

2020/03/03 |  新片資訊

世界末日的隱喻與性別議題在導演Takashi Doscher的電影《只有》(暫譯,Only)預告片中相撞交集。 

 

《只有》(暫譯,Only)大綱: 

一顆彗星釋出了只攻擊全世界女人的致命病毒。Eva和Will被迫躲藏起來,一方面躲避病毒的攻擊,一方面躲避那些獵捕世界上僅存女人的野蠻人。受限在他們過度消毒的公寓之中,兩個人的感情以及理智開始崩潰。當Eva對追求正常生活的渴望強烈到與外面的世界同等絕望,兩個人決定逃脫出自己設下的隔離限制,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只有》(暫譯,Only)的演出卡司包含小萊斯利·奧多姆(Leslie Odom Jr.)、芙瑞達蘋托(Freida Pinto)、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等人。2020年3月6日起在美國部分影廳上映、線上隨選平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