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陌生人》(暫譯,A Stranger Among the Living)電影預告釋出,將現實生活和超自然恐怖結合

2020/03/05 |  最新消息

來自CWM娛樂的《身邊的陌生人》(暫譯,A Stranger Among the Living)是一部將超自然恐怖融合現實生活中的焦慮,讓人背脊發涼又坐立難安的電影。 

 

《身邊的陌生人》(暫譯,A Stranger Among the Living)大綱: 

故事圍繞一位年輕的老師Henry Lyle,他因為一些徵兆而驚險地逃過一劫,免於成為校園槍擊手槍下的亡魂。亨利很快地意識到,有陌生人跟蹤他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而惡夢才剛剛展開。是亨利失去理智了?還是他在為自己的靈魂奮戰? 

 

由克里斯多福衛斯里摩爾(Christopher Wesley Moore)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傑克米爾頓(Jake Milton)、肯尼包斯(Keni Bounds)、維多利亞波希(Victoria Posey)、莎莉蓬莉(Shari Plumlee)、雪莉阿伯納西(Cheryl Abernathy)、艾利克里格斯(Eric Riggs)。 

 

《身邊的陌生人》(暫譯,A Stranger Among the Living)被House of Tortured Souls評「令人不適且恐懼」,被Horror Fuel評「不是一般的鬼故事」,被The Spoiler Free Movie Sleuth評「獨立電影的出色典範」。目前正跑遍各大小影展,下一站是3月20日的Oxford電影節,然後準備今年在美國發行DVD以及在VOD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