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的《櫃魔》將由《噤界》編劇執筆

2018/06/27 |  最新消息

看來我們又有一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改編作品要來了,這次是金的短篇小說《櫃魔》(The Boogeyman),將由《噤界》(A Quiet Place)的編劇負責改編成大銀幕作品。

 

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與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已經與20世紀福斯影業,簽好了這次合作《櫃魔》的合約,21圈娛樂公司(21 Laps Entertainment)的尚恩李維(Shawn Levy)、丹萊文(Dan Levine)與丹柯漢(Dan Cohen)等人監製。

這篇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說於1973年刊登在雜誌上,隨後被編入1978年的短篇集《有時候,他們會回來》(Night Shift)。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失去了他的三個孩子,在悲痛之餘他向精神科醫生求助,他堅稱這些孩子都是被一個躲在櫃中的惡魔殺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