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深藏》(暫譯,The Deep Ones)是一部洛夫克拉夫特風格的《失嬰記》

2020/03/05 |  最新消息

恐怖獨立電影工作者查德費林(Chad Ferrin)釋出了他第八部電影作品《深藏》(暫譯,The Deep Ones)的第一批劇照。這是一部洛夫克拉夫特風格的《失嬰記》(Rosemary’s Baby)。一對夫妻租了一間在海邊的夢想中的房子,卻被奇異的鄰居和詭異的事物包圍。他們很快發現自己被一個神秘的邪教和他們古老的海神鎖定了。 

演出卡司包含《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約翰厄柏(Johann Urb)、吉娜拉皮亞娜(Gina La Piana)、《黃色殺手》(GIALLO)羅伯特米亞諾(Robert Miano)、西爾維亞史波斯(Silvia Spross)、潔姬迪貝婷(Jackie Debatin)、尼可拉斯科斯特(Nicolas Coster)、瑞秋普林格(Rachel Pringle)、傑瑞艾恩斯(Jerry Irons)、羅伯特萊茵(Robert Rhin)、瓊恩美克(Jon Mack)、布勒拉希(Bulet Rush)、提摩西莫斯卡特爾(Timothy Muskatell)、凱利馬羅尼(Kelli Maroney)、《異次元凶間》(The Diabolical)寇特卡力(Kurt Carle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