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慎入!《劊樂小丑2》導演爆卡司、新女主角、小丑亞特與 「史泰登島小丑」之間的神秘關聯

2020/03/06 |  影人訪談

如果你是那種進電影院之前,希望對電影知道得越少越好的影迷,就不要點擊本文內嵌的影片喔!但如果你很想知道《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的內幕也不在意一些雷的話,就跟小編一起點擊播放吧! 

 

《劊樂小丑》(Terrifier)系列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以及飾演殺人小丑亞特的演員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今年二月初出席了Astronomicon的座談會。他們自爆了關於《劊樂小丑2》卡司以及新的女主角的消息。 

 

座談會上他們還爆了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消息,那就是小丑亞特以及2014年在美國當地因為到處嚇人而紅極一時的「史泰登島小丑」(The Staten Island Clown)之間的關聯性。原來,「史泰登島小丑」是《劊樂小丑》製作人兼演員(飾演電工威爾)麥可李維(Michael Leavy)的惡作劇。但這個惡作劇與2018年才上映的《劊樂小丑》是沒有直接關聯的,一切只是一個好笑的巧合罷了!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已經接近製作的尾聲。沒意外的話,應該很快就會釋出電影預告並公布正式上映日期了。相信很多影迷都跟小編一樣等不及了。跟小編一起繼續鎖定恐懼基地,一旦有什麼風聲一定報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