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追殺厄夜叢林》知名編劇首部執導長片《通靈》(暫譯,Seance),由英國名模蘇琪沃特豪斯主演

2020/03/09 |  最新消息

曾編寫《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神秘訪客》(The Guest)、《追殺厄夜叢林》(Blair Witch)的知名編劇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即將推出他的首部執導長片作品《通靈》(暫譯,Seance),電影由英國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禁忌世代:邂逅》(After)伊南娜薩爾基斯(Inanna Sarkis)、麥迪遜貝蒂(Madisen Beaty)等人主演。近期釋出了第一張電影劇照。 

 

電影故事是發生在一所知名的全女子寄宿學教「Fairfield」,這所學校被一個一心想復仇的靈魂所盤據。蘇琪沃特豪斯飾演Camille,一位新來的轉學生,她被學校的神秘事件所吸引,傳說學生們曾經舉辦通靈儀式召喚盤據在學校的靈魂,但一名學生卻在儀式後離奇死亡。Camille結識了Kerrie以及她的一群朋友。這群女孩邀請Camille參加她們的通靈儀式,Camille起先以為是惡作劇,但參加通靈儀式的女孩們相繼死去。靈魂來復仇了!Camille必須化身為偵探來解開這個謎團。 

First Look: @sukiwaterhouse in teen horror ‘Seance’ (exclusive) https://t.co/FFv4hQWRl1 pic.twitter.com/o7igUZM6Os

— Screen International (@Screendaily) February 20, 2020

 

Dark Castle的執行長哈爾沙達夫(Hal Sadoff)表示:「能和賽門貝瑞特一起工作我們非常興奮,而且還能和HanWay以及Ingenious影業一同合作這部令人振奮又聰穎的恐怖故事。」 

HanWay的副董事長彼得華生(Peter Watson)則補充說:「光是讀劇本的時候就可以聽到觀眾尖叫的聲音了。透過《通靈》(暫譯,Seance)來和Dark Castle展開第一次的合作,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通靈》(暫譯,Seance)由賽門貝瑞特自編自導。製作人包含羅素亞克曼(Russell Ackerman)、湯瑪士狄卡(Tomas Deckaj)、約翰·史費德(John Schoenfelder)、艾力克斯梅斯(Alex Mace)。演出卡司包含主演《生存者》(The Bad Batch)的英國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禁忌世代:邂逅》(After)伊南娜薩爾基斯(Inanna Sarkis)、《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麥迪遜貝蒂(Madisen Beaty)等人。執行製作則由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擔任。